听新闻
放大镜
中国妇女报驻江苏站站长茹希佳一行调研参观“彩虹桥工作室”
2021-09-22 09:5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9月16日,中国妇女报驻江苏站站长茹希佳在苏州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孙鹏的陪同下至太仓市对侵害未成年人一站式问询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太仓市妇联主席胡敏、副主席朱丽等人随行参加调研,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刘娜娜陪同茹希佳站长一行至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参观了由我院联合太仓市公安局、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医院内设立一站式询问点——“彩虹桥工作室”。

  刘娜娜主任介绍了“彩虹桥工作室”包含的一站办案、一站咨询、一站诊疗功能以及近年来的使用情况和成效,并就本院与妇联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合作情况作简要介绍。茹希佳站长对 “彩虹桥工作室”在性侵未成年人案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检察院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犯罪的预防、教育等工作,在部门联动、社会齐抓共管的合力下,不断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