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娄城飞燕进万家”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暨“红动娄城·党员先行”垃圾分类行动
2020-07-02 16:5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6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18名志愿者走进洋沙五村、六村开展“娄城飞燕进万家”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暨“红动娄城·党员先行”垃圾分类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太仓市市民文明手册》《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太仓文明365—文明公约14条》等宣传材料,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同时发放《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征询小区居民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志愿者们还针对小区绿化步道进行了重点清理,清扫占道落叶、树枝,捡拾散落的果壳、烟蒂等垃圾。

  本次活动美化了小区的卫生环境,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强化了检察干警服务群众的意识,营造了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