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沈琼一行来太仓市检察院督察认罪认罚落实情况
2020-06-29 13:3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6月23日下午,苏州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琼带领检务督察处负责人庞晓燕与相关人员前来我院督察认罪认罚落实情况。

  督察组一行抽查了我院2019年审结的适用认罪认罚制度的上诉及法院改变量刑建议的部分案卷,并先后与检察长、部门负责人、员额检察官代表及法院刑庭庭长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我院适用认罪认罚制度和在落实认罪认罚制度方面与法院配合衔接的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认罪认罚制度适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开展之前,督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损害修复基地、刑检办案区、办案指挥中心、四方庭审室、远程视频审讯室、真人比例远程视频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场所运行情况的介绍。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