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与华能太仓港务公司联合开展 “携手聚力担使命 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4:4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6月23日上午,我院与华能太仓港务公司联合开展“携手聚力担使命 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及班子成员,华能太仓港务公司总经理季曦、党总支书记陈嘉南、副总经理周雪松、张金龙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教片《初心·红色足迹》,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随后,董启海检察长和张金龙副总经理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为奋战决胜之年贡献检察力量》和《学习贯彻条例 严肃规范问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为题,为大家上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引导大家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树立全局思维、强化履职能力。

  为进一步激发年轻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我院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向年轻党员赠送了红色书籍,表达了对年轻党员未来的期待,希望年轻党员能够将红色精神继续传承下去。第五检察部检察官楚昆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办案故事,生动展示我院干警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华能太仓港务公司的党员也带来了他们的三句半表演《为检企共建点赞》。最后,活动在我院干警表演的诗词朗诵《我们是人民检察官》中落下帷幕。

  本次党日活动丰富了党组织生活的形式,促进了我院党员与华能太仓港务公司党员之间的交流,也为深化检企共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党员干警们表示,将继续为太仓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服务,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为服务太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