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未检联合港区派出所共赴港城小学开展“安全大家谈”活动
2020-06-24 14:4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校园安全风险、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6月19日上午,我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张庆军、未检干警张金芝,联合港区派出所副所长周理阳,共赴太仓市港城小学参加该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安全大家谈”恳谈会活动。

  港城小学校长查人韵、副校长俞芳芳以及学校安保、后勤、食堂等重点安全岗位负责人员、低年级与高年级老师代表、家委会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恳谈会。查校长从活动背景、传达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目前安全的现状等方面展开了谈话。学校重点安全岗位负责人员、低年级与高年级老师代表、家委会代表等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重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发言。随后,就学校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焦点问题,我院未检干警从检察监督职能出发,结合未检工作实际,积极献言献策,与公安、校方展开讨论,寻求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会上,我院未检干警张金芝还被正式受聘为该校2020学年的法治副校长。

  本次活动为港城小学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学习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我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法治教育,为服务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更多的检察智慧。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